close
哈哈

韓庚真的好可愛

而且超級爆笑

真是的

看韓國綜藝節目

突然聽到中文還反應不過來

覺得這個韓文我怎麼聽懂了 (害我高興一下)

哈哈

四字成語他只說四字詞

難怪韓國人以為他不會說

成語應該要四個字的咩 (哈哈,三隻小豬?)

他真的很迷人耶



不愧是中國人 (我有在自豪嗎?)



韓庚要好好加油

不要忘記中文耶

感覺起來隊友的中文有進步的跡象

而韓庚自己似乎在退步

呵呵


中國的普通話特別簡短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太懂 (我是台妹阿)

果然是很簡單的中國人

跟亂七八糟的台灣人很不同   (我有在宣告一邊一國嗎?)



總之

韓庚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