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沈昌珉

我被一個變態拖來寫賀文而且還是寫自己的

(堅持一定要出鏡,我想紅XD)




我今年20歲,跟那變態同年

雖然我很成熟帥氣但我也曾經可愛過






我家裡有恩愛的父母可愛的兩個妹妹




還有....4個患難與共的哥哥:)

我們一同住在歡樂的東方宿舍



我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卻擁有不普通的人生

因為我是韓國男子團體東方神起的一員

普通在於我不認為自己特別因為我只是個有夢的年輕人



不普通在於我得到掌聲卻也失去掌聲

年紀輕輕的我已經看透了這個世界就是在得與失之間游走



我不會特別感傷也不怨恨因為我真的擁有很多縱使我也失去不少。



某變態說我被兩對情侶給夾殺所以她很可憐我

說真的我不想要她的可憐但也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可憐

戀愛電波傳就傳還要刺傷我



隊型不是我安排卻要打擊我



可憐我近190身高卻老要低頭讓他們看個夠



我真的不可憐雖然我常常被無視



某變態笑我說我沒人氣有一大部分就是被他們兩個給無視加上擋鏡



我很生氣她怎麼可以這樣說><

怎樣也是他們四個太過恩愛導致我孤單一人,不可以只怪兩個人= =



ㄟ...不是生日賀文怎麼跑題了@@

重來

我的生日有成千上萬個仙后幫我慶祝



當然家人朋友更是我的支柱

除了家人跟4個哥哥之外最讓我期待的應該就是練習生時的好友起範



記得當時年紀小除了我以外其他都是大哥哥們

我只有起範跟厲旭這兩個年紀相仿的朋友





我們三個都是異常的安靜因為害羞也因為過於有想法

我跟起範特別好可能因為在同年的朋友中都是較成熟的

有時候總覺得別人的想法跟不上自己而寂寞

不是我們有心眼而是我們必須保護自己

就這樣我跟起範越來越熟連喝苦可愛跟吃飯都老愛一起



嘿嘿

我現在開始期待我能在起範那得到些什麼了

喂,別躲就是妳大變態,不要亂想把那猥瑣的念頭給丟了ˋˊ

(某茲:到底是誰比較猥褻?)

今天我還是很忙但我想我會幸福快樂的

祝福我自己二十歲生日快樂





p.s 俊秀哥,我比較黑不是因為睡在有太陽的地方。




是因為我不再走可愛路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