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希•盛世---金希澈的花錦天下

翻譯:盼盼




爺爺..
我愛你..
 
不孝的孫子敬上
 
 
 
肯定很忙但是還是過來的SM職員們..
已經成了象親姐姐們的 (SJ的形象顧問)
在練習本上大概畫下髮型就可以弄的差不多一樣的吳老師
已經有十年了的高中朋友們..
 
在中國過著忙碌的時間也定聯繫我的東海,韓庚,始源,奎賢,麗旭..
就算狗特狗特地叫著戲弄也以根本不合適罵來對答的..天生只能是領隊的正洙..
曾經象小孩一樣哭的時候我安慰過的...第一次感到弟弟的胸懷很(寬闊)的英雲..
如果笑話他是狗頭的話就說著哥是蛇頭,到底也不認輸的..平靜的鐘雲..
疲倦的白眼珠裏都有了血絲也安慰了哥哥的..吃了4碟片肉的神童
只以為可愛的,但現在已經成為大人站在了我身邊的晟敏..

我說話的話,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辦吞吞吐吐的..很,很善良的赫在..
熬夜拍電視劇也‘哥,在做什麼’雖然古板但發這樣溫暖文字的我們基範..
 
就算我不說話,但卻連我在想什麼都知道的J....
再進一步連我要說什麼都能大概預想的政模
廣播的時候我煩她的話,在關掉廣播的時候亂罵我的...能當我朋友的,唯一的女子..在英..
在下雨的淩晨自己開車來的..唯一的藝人朋友...鬍子..Mithra...
搓著發困的眼睛說-哥哥不要哭...拍著我肩膀的烏龜..順圭
去飛機場的路上一直問"哥哥你還好吧"的又是打電話又是發資訊的..
雖然穩重,但對我來說依舊可愛的允浩..
因為是在地方拍電影中,一直說著抱歉送來花環的智孝姐姐..
說著"為什麼沒說...還好嗎..."靜靜安慰我的振英(音譯)哥..
 
還有...像在我旁邊一樣一直關心我..愛護我包容我的...花瓣和ELF..
 
 
 
謝謝大家..
 
托大家的福..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晴朗^-^

-----------------------------


希澈的爺爺過世了。

看著看著就哭了,突然好想念在宜蘭的家人。

我的奶奶跟外公外婆,你們要好好的!!!

前陣子回家,奶奶突然抓著我的手摸阿摸

也許感覺到我的疑惑,她只是說「我想摸摸妳」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只是突然很感傷。

或許,她也感到寂寞。

那夜,我就拉著她的手,陪她說說話。

好幾年沒這樣跟她說話了,毫無芥蒂的像對親密的祖孫。

原來,我真的很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