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感人,很甜蜜,但要交錢XD

不過既然沒有男人,那麼有個可愛又會唱情歌只是不太會做菜(爆)的優質狐狸情人一起過,這是相當幸福的。

(最近有覺得自己很容易滿足,我要得道了嗎?)

 

雖然當天Fan Meeting是7點開始,可是我卻一大早就下山,順道遇到sei跟小啾子(其他人我不認識XD),但是sei只看到小白耳我好桑新!!!!!

因為luna莫名(?)的受傷所以我們就待在101很久(遠目~)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我們為啥那麼有話講,我不是high咖阿。(感覺有人想丟我地瓜)

總之...聊得很開心XD

 

時間一到我跟著賣我票的o ni一起走,感謝她們啊︿︿

當彗星哥的嗓音一出現,真的覺得"喔,值得了"

真的很好聽耶,我覺得我不是一定要他以前那種比較嘹亮的聲音,帶點沙沙的聲音更吸引我。

唱完歌之後,就是問答啦,當然我回答的不是很好,後來仔細回想一下.......

其實如果當作是自己而回的答案,我可以上台抱抱耶,那我可以說彗星哥跟我很有默契嗎?

 

我也想當總統(正在努力中)

我也喜歡吃泡菜鍋(不愛吃飯)

我喜歡爸爸勝過媽媽(好尷尬的答案)

我也不愛申彗星的肉體(喔~被毆)

是吧是吧,跟我一樣齁!!!!!!!

 

老實說,我的位置還不錯,其實看得很清楚。

即使彗星哥變小了,可是他吐舌頭(羞)我都看得很清楚。

當然,他做蛋糕的各種神奇方法跟表情我也看得一清二楚,當下也很害怕。

老天,我沒看過那麼給他營養的蛋糕,吃下去胖兩公斤沒問題的啦,真厲害(誤很大)

彗星哥說的很對"好吃比外觀重要",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虛偽!!!

我有在思考,拿到蛋糕的fans真的有勇氣把它吃掉嗎? 光想,我就很抖!!!

 

畢竟只是Fan Meeting,歌沒有唱得很多。

不過在於精而不是量啦(當然都有更好),oppa唱得很好所以我們很high,而因為我們high所以oppa唱的更起勁。

這樣的感覺很美好,因為喜歡他的聲音他的歌我們聚集,然後聽了一場很有fu的歌曲,很棒耶!!!

彗星哥的歌曲有他一貫的風格,他的聲音有他的性格,我喜歡那種感覺,不一定都是固定的可是是他的東西就是他的。

可能我說的很難懂,總之就是一種我聽了我覺得這些歌他真的詮釋得很棒,能親自聽一場很幸福(我又幸福了XD)

嗷嗚~我想聽演唱會!!!!

 

 

當然,一場活動有好當然也有小小令人失落的。

縱使它真的已經很棒了,可是還是希望能有更好的設計。

好與壞大家都提過了,我也懶得提(而且過一個禮拜了= =)

反正這場FM是很值得紀錄的,我還是有跟上神話耶XD

雖然被o ni說應該要跟神起的,因為我是妹妹(倒)

 

p.s 我收到了很棒的禮物,地瓜情侶組,謝謝luna啊!!!

桑郎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