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一直在想也做出了決定。

當東方神起的官司結束之後,我也要離開這讓我魂牽夢縈的男子們(言情小說風~)

想當初毫無理由的瘋狂喜歡上他們,為了他們人生的許多第一次也都獻出去了XD

基本上這麼瘋狂的行為完全是我的意想之外,畢竟我是個現實主義者,理想都只是我為了安慰而說出的話。

 

如果只是單純喜歡毫不求回報,那或許會開心很多!!!

只是很多時候,因為他們接觸的人越來越多,圈子被越拉越大,這時候總發現「我無法暢所欲言」

也就是說,我不開心了!

因為他們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我是真的當這些朋友她們是可以分享的生活的朋友。

但也因為他們,我更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會在一夕之間天翻地覆的。

老實說,他們真的是我人生的導師,我理解很多事情也更懂某些問題的發生。

關於這點,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喜歡錯人,所以就讓一切停留在最美的時刻吧!!!!

 

 

不是不再喜歡他們,只是生活圈會遠離他們,回歸到屬於我不曾脫序的生活!

他們只是偶像,一個我們可以投射一切想像的人,因為只是投射而非真實,所以更要懂得抽身。

真的不希望跟朋友之間永遠只有東方神起又怎麼了?

允浩怎了、在中萌了、有天禿了(這時候還要婊他)、俊秀又機場化了、最強又毒舌了!

我希望可以多點,我今天撞到幾扇門之類的生活對話!!!!!!

我的人生不會只跟著他們轉,尤其是我已經無法開心喜歡他們了!!!

關於他們的話題,總是想著要怎麼說才好,太刻意,我厭惡啊!

只想安靜的喜歡他們,討論也只跟熟識的朋友一起,而不是瘋狂的不顧一切!!!!

 

 

官司結束,對我而言也是瘋狂日子的結束!

兩敗俱傷,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可以自行帶入哪兩敗之類的XD)

不過,我還是可以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偷偷罵著官腔的允浩哥、讓迷人的在中哥中槍倒地、無條件溺愛著有天哥、用鼻孔對著俊秀哥、然後崇拜著昌珉!

一切都是偷偷來這樣!!!!!!

所以說有離開跟沒離開一樣,只是我要活得更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