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需要安慰,我只是想發洩自己的低潮,可以不用針對我的抱怨來應答。

如果不想聽我抱怨,如果已經累了也煩了,請明白告訴我,我不會再傾倒。

我真的不想在心情不好時再看到與我意見不相同的想法,我會覺得很沒必要。

我此時此刻沒有心情更沒有腦袋去分辨話語的道理在哪!

我只曉得我很煩心情不好,於是任何無法直接與我腦袋相對應的話語,其實我不願意多聽。

若覺得我在無病呻吟請忽略我的話,不要勉強了妳也傷了感情!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所以別問我!

我心情很不好,所以請別再問我!

我現在很任性毫無道理,我恣意妄為不想乖巧!

 

我不用一定有人聽有人答,所以你們可以當作沒看見!

我不在意這個問題,只不要給我不必要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