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說過「妳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如果妳忘不掉他,無法找到可以代替他的人,那麼我可以陪著妳,反正妳的幸福就是我的呀!!
可是妳尋尋覓覓,只要妳高興就算破壞了我的原則,我依然支持妳,反正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呀!!
直到妳遇到了他,我以為妳的幸福出現了,但是妳又放手了!!妳好難過當然我也是,妳哭了但是我沒有,反正我可以讓你靠ㄚ!!
我不斷的陪著妳,也一直以為只有我行,但不停的幫妳找幸福,我忘了自己的!!我將妳的幸福當做自己的,可是妳不珍惜也忘了我的!!
久了我也忘記怎麼幫自己找幸福了,現在妳有一群好友,所以我可以走了,我該去找我的幸福了,反正我對妳來說也是可有可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