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次的考試還滿有信心的。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的上課,也很努力的讀書,就是不希望自己會後悔。
我不敢說我一定能第幾名,起碼會是對的起自己的成績,我會證明自己的實力。
可是..我的數學@@
難死了....我這星期要努力算一直算拼命算,就算就會起笑了我也不管了!!!!
考完試我會很忙....
也跟采薇去看電影,之後跟倩去逛街,挖...超愉悅!!!!!
期待好期待...
期考後是模擬考,這是我一定要有最棒的成績,100名以內我一定要辦到!!!!
日子一天一天過,沒多久是我學測的時間。
今天彥彥拿學測資料給我們,看看日期只剩下最後的106天,好highㄚ!!!!
考完學測,我就可以去台北支持心愛的籃球了!!! 爽阿.....
美妙的生活....美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