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知道了陳信安,因為當時的他正準備勇闖NBA。那時候雖然不看籃球,但是心裡始終沒有忘記
這個讓我佩服的籃球員。
2004年瓊斯盃我看到了一個讓我移不開目光的人,「曾文鼎」。
因為他的高,以及跟我同學很像,但是讓我記得的是他的球技。不看籃球的我也不禁要把眼光跟著他
晃。當時心裡想的就是還會有個信安。
東亞運打出身價,李雲光教練也說他會到美國去訓練,很替他開心,證明當初沒有看錯人!!!
他會成功,不管在什麼方面。他是那麼謙虛,那麼努力,只要肯拼沒有什麼是他辦不到了,我相信!!!
他跟信安適我最喜歡的兩個球員,在信安的眼裡看到夢想,在阿鼎的身上看到了永不放棄。那不是我們人生
中最重要的東西嗎?!這樣的他們真的值得我支持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