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自己的相本     發現自己很喜歡海

喜歡他很久了        記得以前寫作文

提到喜歡的大自然          我都是寫海

她的平靜         他的洶湧         優雅又暴怒

是那麼的矛盾且具有美感

總是在想       緩緩的邁入           是何種感受

當海水淹頂         我是否感到害怕

我又能看到何種生物         感受到哪種感動

那一直都是我想體驗的

有一天我必須死亡        海會是我的選擇

啪踏啪踏          聲音不斷的傳進我的耳裡

花辣花辣           衝擊著我的心裡

我愛海              愛到希望可以死在他的懷抱
 
那是多麼浪漫       多麼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