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是我看SBL來最......幹的一周

先是幼敏對台銀的比賽

幼敏有原則是很好 但是請顧慮球迷花$的心情

小朱.林群峰      嗆屁阿

要打架去"忠及一班" 不要在籃球場上給我動手

虧我那麼喜歡小朱        我得考慮要不要繼續支持他了

再來是台啤對裕隆

裕隆輸了 所以我很不爽

看到有人罵阿忠無恥 我就更幹

((罪魁禍首就是緯來的主播     緯來戰績不好就找人陷害 在怎樣他也不會更好啦))

阿忠防守野獸絕對不會故意害他坐飛機

那個動作很慘他一定知道 所以他不會去做

而且你又沒有收音 憑什麼說阿忠去挑釁

野獸抓狂我可以理解       

因為他受傷我也會難過

況且我有看到阿忠將球傳給隊友的時候

有回頭用眼神關心野獸

至於沒有過去是因為不想造成不必要的爭執吧

((不是我要替阿忠說話,我是看狀況判斷的))

最後一天賴皮打到阿忠 100%是故意的

((前一天主播陷害阿忠 今天球員直接動手))

有人說((就是田鴻魁←氣死我了))

是阿忠用球打到賴皮((有故意的意思))

但是我說絕對不是故意的

畢竟球在阿忠手上        裕隆擁有球權

所以一定是情急要找隊友卻丟到他的

可是賴皮竟然用手肘去攻擊人家的鼻樑

說什麼遺憾都是假猩猩

阿忠要休息一個月耶

我告訴你 緯來

就算阿忠受傷 你們也是搭不上四強列車的

會闖進4強的是台銀 絕不會是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