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要面試

我無法看到運動會了

雖然我與班上格格不入

但不代表我討厭這個班

相反的我很愛

我在這學到了人性的黑暗面

現在習慣了以後出社會就見怪不怪了

可是我明白

我永遠無法習慣

我只好做那個永遠都讓人無法了解的怪胎了

有點感傷

不知道為什麼

校慶也不想參加

可是學校不會允許



管真多

快畢業八

可我的個性不改

我還是只有孤單的份

只是奇怪這些朋友

為什麼在我身邊

我到現在都還莫名其妙

因為在學校沒啥人緣的我

還是有許多懂我的人

真是奇怪 :]

他們是生病了八

一定是的 XD

我超會得罪別人

這是一項絕技

頂可怕的功夫

不會有人想學

於是他快成為武林絕學了:{

哈哈哈............

我要面試了

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系

終於講到今天的主題啦^^

我媽說

幹麻不唸佛光?!

當初想上台北ㄚ

現在想唸也來不及了

所以不要再問了

我沒有耐心

謝謝妳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