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問我

 可不可以忘掉他?!

 我想是能不能的問題吧?!

 那麼多年了

 妳還是無法阿

 他已經在妳的生命裡扎了根

 除非妳連自己都忘掉,否則怎麼可能忘的掉

 我知道妳痛

 可是他那麼愛妳

 妳如果硬要忘記他

 我會替他抱屈的

 當初是妳任性的離開

 妳不能要求他為妳守身吧

 我知道有一個證據在,妳永遠的痛

 但那是他的孩子,是他生命的延續

 求妳

 正面看待他的存在,否則孩子何其無辜

 他愛妳就夠了

 我知道這個說法很傷人

 但是又能怎麼辦呢?!

 不能忘記他

 為他的愛,可以嗎?!

 妳可以追求妳的幸福

 但是不要否定他為妳付出的一切

 你們愛的轟轟烈烈

 我卻得為你們捏一把冷汗

 可是我甘之如飴

 所以現在聽我一句

 不要把他從妳的生命裡給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