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報導上有關音樂家的16種分裂人格

我當然相信有這種人在

但我更深信

那一是犯罪人最好的開罪藉口

通常

分裂人格的人

是不會知道另一人格的存在

他們的出現是神秘的

身體的主人

是被蒙在谷底的

會彼此對話的人是在少數

我厭惡

別人拿分裂人格作為犯罪後脫罪的工具

那對真正分裂人格的人

是個恥辱

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

而分裂人格也是一個生活方式

只要不要傷害別人



記得幾世紀前有個人說過

正常人與精神病患

是由我們這群經過啟蒙運動的人

給自己最偉大的榮耀

事實上

對於你們口中的精神病患

你們也是瘋子



我更是這麼認為

當社會上出現精神病患

我討厭那些人的口吻

要好好安置他們



我好好封了你賤嘴比較快

他們是不該攻擊人

你們可以當她(他)是罪犯

但不要當她(他)是不正常的人

因為你絕對沒好到哪去



<<愛殺17>>

宜靜不是雙重性格

她很明白她在做什麼

她只是一個想逃避現實的人

所以不要再說她是雙重性格

阿Cat

只是她自己    不會是另一個人



<<深夜與早晨的周記>>

那也是一本書

深雪的書

關於分裂人格

裡面的主角



我只能這麼說

很好看

去看的時候

千萬不要一直記得她(他)是

因為

書的內容

是要自己判斷的



http://www.zitacatloft.com/index2.asp
About        深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