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

每個人都很難做到的一件事情

明明討厭她

卻要顧念很多事情

想說出口

又有很多事情得考慮

於是厭惡越積越深

ㄅㄥˋ的一聲

玉石俱焚




想把討厭的人一個一個列出

可是又會變成道人長短

無奈
只好又吞回肚裡去




我恨涵嗎?

是失望吧

對自己

也對她

關心她

卻又出口批評

這就是人






如果我跟綾兩個人都坦白

我們不會浪費那麼久的時間

那麼久的空白

難以彌補






我喜歡Nu

但是她或許認為我跟其他人一樣

可是我坦白

之後的想法就不是我能控制的

可是起碼我說了

我就是喜歡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