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開學了

代表蘭女也開學了

早上總有股想6點起床著裝

6點30去等公車上學的衝動

以前所討厭的事情

現在卻變成一種渴望

想一上公車就睡覺

到了學校就跟子家拉勒

想看著班上所有的人

即使她們都討厭我

想放學等蛆跟騷騷一起搭車去

跟蛆在公車上拉滴賽

一路到家沒有冷場

好想那種忙碌但還是有股清新的高中生涯

好多人跟我說

大學就是要翹課才好玩

什麼打工?

玩都來不及了

可是為啥我一定要翹課

我不可以安安靜靜等教授上課

乖乖的拿獎學金度日?

對大學總有期待

可是那種生活態度

會讓我十分想念高中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