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被搶了

龍德里的農會被搶了

為啥我會那麼HIGH?

因為我愛熱鬧

其實主題是

世風日下

警察背背搶農會

哈哈

蘇先生要下台嗎?

自己說的話要負責

沒下臺我去倒蘇貞昌

沒事倒啥扁



我想想倒

但100元實在是太貴了

如果是10元還勉強捐一下

可是本人讀書是用就學貸款

總之就是窮人一個

個人是覺得

捐給施明德

不如給我讀書用

畢竟我讀政治系

以後幫你們謀福利

所以

我的功用比較大吧





哀哀~~

果然跟第一篇有差

第一篇比較辛辣

這篇

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