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你會跟我說這些

或許是我今天的語氣太絕望了

你說了一件讓我好有壓力的事

我這些年只顧著想為什麼沒了消息

卻沒想到你發生了那麼重大的事情

我累,但是你怎麼辦?

你不過還是一個年輕人

一輩子的責任是多麼大的壓力

你該怎麼撐過來?

我從沒想到你會有這麼累的一天

我把你想的太無憂無慮了

也將自己的痛苦誇張化了

想到你

心口一陣悶

你怎麼承受這責任一輩子呢?

又怎麼能寬宏自己的心呢?



只是雖然你說不再逃避

也但是我還是難以想像

真的

因為人什麼都不會

就是會說謊跟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