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斃啦

本來說6個小時最後剩3個小時><

1200變成600

然後又吃好料吃掉300

我是白痴><

感謝小翠翠幫忙

有美女在真好XDDDDDDD

mc阿

你真的很討人厭

滾吧

讓我安心賺大錢:))

林鍵超喜歡燕婷學姊

羨慕我嗎?

她可是擁抱了我

哈哈哈~~~~

想打我嗎?

ㄌㄩㄝ

打不到XDDDDDD





小隊

超想你的

臭小孩

我還是沒錢買他們的東西

抽菸的那位

乖喔XDDDDD

小姪女

你的聲音怎麼那麼MAN阿?

你不是才8.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