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到緊要關頭

我是不說謊的

別告訴我

你都沒說過謊

幹 鬼才信XD

只是說謊成習慣要別人如何幫你?

我盡心盡力

可是別人的反應都是幹麻管他?

天ㄚ

這樣我能堅持下去嗎?

如果是誤會

其實很好解決

可是種種跡象顯示

根本就是你的錯

孩子

我該怎麼幫?

這次

我幫了

那下次呢?

我不可能幫你一輩子

我又不是傻子

我不想被某人說傻呼呼

你如果不願意幫自己

我在怎麼幫也是暫時的

學著對人誠實對自己也是

謊言是容易得到幫助卻也容易失去

要懂得衡量是非對錯

只要你願意幫助自己

再多的忙我都會幫的

孩子

你懂我要表達的嗎?

我不是聖人

有脾氣的

對我誠實對別人誠實更要對得起自己

否則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