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最讓人感動的比賽了

我們的國家隊證明的自己的實力

更向球迷證實,我們會拼

延賽我很心疼

畢竟多打一分鐘有多一個人受傷的可能

只是這場比賽讓我好愛他們


我看到田壘不只是單純的達欣一哥

我在他眼裡看到身為中華隊的驕傲

那種只想贏,不想虛名的氣魄

我敢說

這樣的田壘比以往更吸引人

學林跟寶兒

總是被忘記的戰將

大家千萬別忘了

學林是台灣戰神

卡達隊心頭大患

寶兒是中華隊隊長

是一個在跌倒時都能投進致勝一球的戰士


信安在證明自己也在鼓勵隊友

別說他在硬幹

沒了他

我們想延二也難


阿鼎別叫我說

因為我很偏心

就是棒XD


世念

對不起

你很認真但我沒認真看

但是有很認真很努力的你

其實我很爽XDDD


好多好多人

你們要繼續加油

別這樣就喪氣

像朱爺說的

像群戰士走回來

我會歡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