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去

不認識路

很怕迷路

冷的半死

可是甜蜜


本來是在樓上拍照

雖然一直拍不清楚

但也只好認了

後來王建民出現

哇塞

一波高潮阿

後來看到一堆人狂奔

才知道王建民要走

很多球迷追上去

當然

我也追

可是

他走了

我只好跟著一堆似乎要找他的人走

沒想到

他們走到了採訪室

我也跟著進去

咦?

沒人趕我

我跑到明星紅的休息室



是簡明富.楊敬敏.野獸.皓呆......等

總之大明星一堆

看完明星後

滾去明星白看信安



是恰恰

他對我微笑

阿阿阿阿

陳50我會變心=   =

換成彭23可以嗎??

後來如願以償看到信安.阿鼎....等人



我有看到黑澀會妹眉

妝很濃很嚇人

k  one人也很好XD

錢姊是正妹

超正

我愛她:)

好多人啦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走到那個地方

可是算幸運的XDDDD

好HIGH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