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跟蘭泠都很衰

一個遇到省錢癖

一個遇到神經病

不准米格魯開燈

不准蘭泠發出聲音

哇塞

他們的室友真的很妙

我沒碰到覺得好險

我的室友

都很好相處

沒有這類問題

所以我比那兩位親愛的朋友幸運



室友都不愛洗澡

不是啦

是懶的洗頭><

我也是XDDDD

室友比我還浪費

所以沒有省電省水的問題

室友都很晚睡

常常都一起入眠

所以更沒有發出聲響的問題

不過蘭泠應該是卡到陰

連撥頭髮的聲音

她室友都能叫



不過

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雖然兩個看起來都很好欺負

但是事實上

兩個脾氣硬起來的時候



我也不敢領教XDD


說到這差個題外話

話說蘭泠的室友罵她

裝林黛玉的體弱多病
(蘭泠身體比較虛弱)

咱們的蘭泠呢

反譏她是

林黛玉的小鼻子小嘴巴小心眼XDDDDD

這就得怪他室友白目

蘭泠呢

高中在班上可是屬一屬二

國文與歷史雙強的學生

她的國文與歷史

是讓老師讚不絕口

讓學生驚喜連連的

竟然以為用林黛玉可以傷害到蘭泠

沒想到反而自曝其短

哈哈


高招啊 蘭泠


打到這

我還是很慶幸我的室友人很好

我該睡了

晚安

祝福米格魯跟蘭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