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聊很多廢話

都是他在聽我在講

每次都這樣

噗噗

可是我們這樣也當了好久的朋友

真是奇蹟

雖然因為一些誤會失去聯絡

據他說

他不敢跟我聯絡

而我偏偏又不想跟他連絡

才會造成這種局面

他對幾個月前的事情

非常有意見

聽到他的無言

我就懂

可惡

我又不是故意的

就剛剛好很剛好

而且我還不是跟你聯絡了

計較耶



最後看到的東西

嚇死我了





你在特別什麼?

鬼勒

自戀

ㄌㄩㄝ

哈哈

下次記得不要那麼晚找我

我要喝飲料

你說要請客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