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迷去哪弄來球員女友的無名?

球迷如何得知誰是球員的女友?

那球迷可以幫我調查陳水扁貪污的證據嗎?

球迷們,FBI等著你們

球迷們,美國聯邦調查局在找你們







球迷可以不要大聲尖叫嗎?

星期六那天,讓我安靜看球賽








球迷們,醒醒吧

你的偶像,就是個普通人

會哭會笑會吃會拉甚至也會劈腿







去妳媽的

我也是球迷

去妳媽的

難道我水準也很低

去妳媽的

每次看球前都會出事

去妳媽的

星期六我要穿拖鞋   (亂看,青你喔)

去妳媽的

說不定買不到票     (最好是有那麼好看)

去妳媽的

裕隆再輸,老娘再也不花錢看球









下雨下雨

很愁了,不用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