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了聆一句話後,我就出門了

忘記跟聆說,害她以為我自閉,對不起寶貝聆

菁青打了電話給我,我們跑到墓園去聊天

由於想到跟她幾乎沒有合照,所以我帶了相機出門

自從相機拿出來的那刻,我們兩個就玩瘋了

墓園拍不夠,跑去大孝館裡拍照

來來往往人很多,所以我跟菁青躲躲藏藏的四處拍

真是玩的很瘋狂,我還想到猥褻動作,可惜來不及拍

害怕大孝館關門,於是快速離開體育館,又回到墓園了

我承認,好久沒那麼瘋了

菁青跟我很像,所以我玩的她能接受

希望,我能跟其他朋友也可以這樣

菁青,謝謝妳^^

謝妳陪我瘋,謝妳想到的是我

我覺得很sweet

我們,要一直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