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
只要讓我做一天你溫暖的睡床 oh baby
可以溫柔地把你摟在我的懷中
哄著你入眠
Micky:
夢中每個細小動作
輕聲在你的耳邊訴說
都會讓我打敗所有怪獸在你夢裡 oh
Hero:
沒有我你如何度過
你又是怎樣消磨時間
會不會愛我 好想聽你說
是否有我愛你的多
Xiah:
悄悄藏在你抽屜裡
成為你心情的日記
我不知道的 你的小秘密
全部關進我的心裏 好好地

Max:
我幻想有一天能變成你的貓咪 oh baby
它可以品嘗你倒的牛奶 而且還在 你手心淘氣
U-know:
每次和它開始玩耍
抱緊它時動作的親密
都會讓我感到有一絲小小的妒忌 oh
Micky:
這些就是我的愛情
Xiah:
只有你始終在我眼裏
Micky:
無論在哪裏 只想看著你
Xiah:
沒有誰能將你代替
Max:
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我想做你的親密情人
勝利的驕傲 憂傷的煩惱
我可以用心去傾聽
Xiah:
只為你
Max:
in my heart in my seoul
愛原本空白陌生
對我是那麼的難懂 woo.. baby
Hero:
想要把世界上所有美好都給你
即使在夢裡 woo..
Max:
這些就是我的愛情
希望能一直看著你
Xiah:
有一點感激 藏在心窩裏
我努力去完美自己
Hero:
無論何時在你身邊
我們一定可以相戀
摟你在懷中 輕輕抱著你
我想要可以永遠的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