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說她第一次拿到黃單

陳教練說十幾年來第一次拿到耶

我也是第一次看北體輸球耶

雖然不是uba

很妙的感覺,難怪牛說應該不會再連勝了

傷的傷,痛的痛

這種比賽很難打耶

這也腫,那也腫,瘦子頓時變胖子

可憐的大隻,要承受牛過去3年來得到的ㄎㄠˇ ㄙㄝˋ

很可愛的她們兩個女孩(這句是有問題的倒裝句,可是我懶的想正確用法)

明天應該是最後一天吧?

那我是不是該拍照了?

要拍阿生然後洗出來給他簽名的說....

好吧,如果明天我有勇氣我就拍

但是我記得我的勇氣被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