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沒有淚

我明白這場輸了不代表不好

裕隆太驕傲了

永遠自以為是王者

所以不知不覺喪失王者該有的風範及態度

輸了這場可以換來往後的盛世

這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苦了那些替裕隆加油的球迷

我的淚只會為他們滴


今天一到球場

看著球迷替裕隆加油

我那時候超想哭

感動球迷做的一切

也不禁思考

是我們寵壞了他們嗎?


不斷的給他們信心

不斷的給他們鼓勵

可是他們回報我們什麼

我們只會一味的替他們找藉口

最後他們輸掉要4連霸的大業

球迷是不是該醒醒?



朋友說

希望我能在信安打完球後說聲

GOOD BALL

但是,他現在值得嗎?

我可以不管輸或贏

我可以不管他表現的好不好

可是我不能不要求他把態度拿出來吧

陳信安讓多少球迷失望

不是因為打不好而是因為態度

第一場你們輸球,你可以笑得那麼開心

那刻我明白王朝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