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昨天)

我過了很棒的一天

早上聽果霽法師的演講

我想我得思考自己的未來了

雖然翹掉了一堂社會學還被助教發現

可是我也吃了很棒的泡菜鍋:)

下午上了歷史,不過我還是睡跟玩手機><"

之後讀了2個半小時的民主政治理論

我真的很討厭邊沁&詹姆斯密爾(彌爾)

兩個沒大腦的理論家,實在不懂為什麼要唸他們的理論

或許是想凸顯約翰密爾的理論吧,有經過縝密的思考果然不同反響!

可是理論就是理論,非常難懂的思維,不管是好理論或是爛理論= =

這2個半小時的吸收力不是很好

我想考前一天,我又得重新複習一次,累!

不過認真過後,非常充實及快樂,只要圖書館冷氣不要開太強@@

晚上看了還珠格格,說說笑笑,排了下學期的課程

剛剛結束了史瑞克I

我很遜,現在還在看I,人家III都出來了

打完今天的感想後,我要去找配音員的資料了

沒辦法,好想知道自己看過的韓劇、卡通、戲劇是誰配的音

我要去努力了

唉,今天又熬夜了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