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缺女跟我室友說

我說的是事實,幹麻留口德?





即使是事實,但是將它掛嘴邊傷害人,我想這便是造口業吧!

得饒人處且饒人

最高段的不是得理不饒人

而是你有理去爭取,也可以為他人留點後路

我想任何人都會感謝這樣處處寬恕的人


妳囂張至極

我當你是溫室裡的花朵,什麼都不懂!

可是用這是事實來去很很傷害他人,我不認為這樣有何可取之處?

你不斷誇獎自己,可是你做的事情,沒有一項值得誇耀


你報告偷偷被踢除,害的自己差點0分

我跟室友在別科也是跟那女生一組

明知道我們沒跟任何人一起,卻也偷偷把我跟室友加在他那組

那麼那女生是真的會在背後害人嗎?

要不要反省自己做錯了什麼?


不願得饒人處且饒人也不願三省吾身

妳沒有一點可取之處阿

善哉善哉!

願佛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