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很懶而且很睏

因為整天待在家裡似乎也沒什麼大事發生

唯一的事情應該算是我去應徵結果被耍

明明說有缺人才去的,結果對方的女兒說沒缺人

離開時又遇到老闆,他又說有缺人要我們明天過來(我跟表姊)

隔天再去的時候,他跟她女兒說要我們兩個工作然後踢走兩個比較不認真的男生

這件事情讓父女倆吵架,也搞的我跟表姊很尷尬

或許是因為那些人都跟她女兒有相處過幾天吧

他女兒很明顯對我們很不爽,理都不理我們

他爸要求他找事情讓我們做,可是她卻讓我們兩個在那閒了2個鐘頭

沒有來跟我們說任何一句話,然後讓我們兩個一直被工讀生看爽的

我很不高興,超沒禮貌的女人

不管怎樣,沒有缺人也要跟我們說,起碼我們可以先離開免得浪費時間

何必要這樣耍人呢?

反正依我的個性原本是該破口大罵啦

可是我不想再造無謂的口業,她還不夠格啦

隨便她啦,生意不好就別怪人呀

去....




瓊斯盃真的很圈圈叉叉點點點

昨天狂輸菲律賓,今天卻贏老美

搞屁....

不過信安表現不錯算是一件好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