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

堂哥的兩個寶貝搬去台北啦

小的嘴巴真甜,跟我媽說

要叫阿公仔(我爸)載你們來台北玩喔

而且,我媽很爽的是

她只跟我媽媽說(有5個兄弟)

呵呵呵

那兩隻是從小我看到大的

大隻的我還陪她到5歲耶

雖然小的我很不熟

她出生後我也不認為我會跟她很好

她跟我小時候太像所以我討厭她(我以前的個性真的很邱)

可是發覺她嘴比我甜太多啦

不知不覺就跟她很好也很喜歡她

總之就是我很高興

(打這篇時在跟朋友聊天,導致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還有阿

當初氣急敗壞,口不澤言亂罵一通

如今自己也變成自己當初罵的對象之一

報應呀

幫別人養孩子

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