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婉菁常常會問對方說"對你而言我是什麼朋友"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會是他最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我不是

曾經會不服輸會生氣

之後想想這或許就是一個原因吧

不管是不是他最要好的朋友但絕對是好朋友

他有了最知心的朋友身為好朋友的我應該要高興

有人可以陪他聊心事讓他放鬆不就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事情嗎

或許有段時間會因為那個人不是自己而難過

可是只要明白還有人跟自己一樣在乎她

其實內心裡還是感到很開心

那天聽到那句"好朋友"

我真的覺得感動極了

去年的冷戰是我認為感情到了終點的時候

只是沒想到我在他的心中依然是好朋友

或許是我自己把十幾年的感情看的太輕了


如果問我他是我什麼樣的朋友

我會說

一個我很了解卻又不能太了解的朋友

有距離才美不是嗎

如果過於了解他或許只會讓我們距離拉大

最好的方法似乎就是保持點距離卻又不讓彼此感到冷漠

我們有相同想法的人

就是希望自己都比對方早死

我們都無法看著自己的朋友早一步離開

那種最愛的朋友消失的痛苦

我們都不想面對及品嘗(一點都不好吃)

我們會聊很多但總是不著邊際

因為我想講的時候就是會講

他信任我而我會斟酌該不該說

他需要我去逼迫他說但是真不想講我會轉移話題

他是我怎麼樣的一個朋友呢

算是了解我但又沒那麼關心我的朋友

我們是好朋友嗎

是,我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