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中午都有人陪我聊天"




在工廠我幾乎沒有熟識的人陪我說話

每天就是看我一個人孤單來往

可是最近幾天我有好朋友打電話來陪我

那種感覺讓我好有力量繼續工作下去

好累好討厭的感覺可以抱怨給她聽

然後她說些好玩有趣的話題讓我高興

每天都在期待這個時刻等著好朋友的那通電話

就算只是聽到她的聲音我也很高興,真的:)




想告訴每個人

試著去了解且關心妳的朋友

好朋友跟愛朋友

真的不是說些廢話就可以代表了

說什麼我們是好朋友阿

可是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情的竟然是妳

妳說過不過分?

感觸很深

因為我們每個人是不是都忘記打個電話去給妳的朋友問問近況阿?

感覺說愛她其實也愛她可是妳不說不去關心去瞭解又怎麼能是愛呢?

主動點勇敢點

就算只是單純想聽聽聲音,那也夠讓人開心了!




這點我們游紫聆同學最懂得^^

送你大BOBO(不可以退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