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天做的夢

還是很寫實



我不會騎機車,因為平衡感跟方向感趨近於0

在那個夢裡我想騎車,然後就偷騎我媽媽的車

可是地點卻不是宜蘭,而是陽明山

所以在下坡路段,我衝下山了

我也醒了 (嚇死我了= =)




醒來才4點多,天都沒亮繼續睡



再來竟然夢到了學林跟李夫人@@

不知道為啥學林就是要別人的簽名跟電話(男女都要,所以別說他色,雖然這是事實)

然後因為我比較靠近學林,然後李夫人實在是太急了,所以我把位子讓給她

過程很模糊,因為整個夢很離奇,完全沒有開頭也沒結尾

總之簽完李夫人後,學林就說完成了  (喂喂喂,我人還在好不好,雖然我比較喜歡信安但也不用這樣吧)

跟他說,我也要簽啦!

他就笑著說:「快簽啦,還把位子讓給人家勒!!!!」

=   =

我跟你很熟喔???





哈哈

我承認我很逼機@@

因為是我要夢到人家,我還那麼囂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