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飯時看到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志鵬"的廣告文宣


裡頭寫著:當大家都在批評民進黨的時候,只有我捍衛著民進黨。難道我們要讓那些人當選嗎?
                                    
 
                                                           (之類的,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他在暗指羅文嘉之前批阿扁的事情.......


可是,你當選立委甚至參政不就是為了替百姓做事嗎?


我們明知道阿扁貪污,我們明知道這些年來百姓日子苦哈哈


我們還有裝作陳水扁真好真讚嗎?


我們就是要替人民發聲的,你一味的替一個做錯事的人辯護,然後硬要說自己是忠誠的,這不是本末倒置可笑至極嗎?


想當初游錫堃如此挺陳水扁我都看不下去了,你一個高志鵬算啥咖?


人民才是我們要關懷的不是那個陳水扁,你以為你挺他就可以耀武揚威嗎?


台灣人民漸漸的被這些政客給搞的亂七八糟,每個人都充滿黨政色彩。


非藍即綠,我想我也不太例外。


那篇文宣擺明要討好一些深綠的民眾,可是臺灣人民不能以顏色來區分呀。


我當然明白,現在的民眾都是"你藍的綠的?  妳本省還外省?"


沒有任何意義,這不會讓台灣更好,不會讓自己的荷包更滿。


挺陳定南先生參選,不是因為他是民進黨而是明白他會帶領宜蘭縣民活出更好的明天。


可惜他落選然後逝世.......


一年多以來,我看到宜蘭的沒落。


綠博會以及童玩節,這兩個我們引以為傲的觀光業,消逝了。


我很明白從呂國華當選那天起,宜蘭會漸漸的像台灣目前的困境一樣,只是沒想到那麼快。


童玩停辦,代表的是什麼?


有多少宜蘭人明白?  有多少外縣市的人明白這有多重要?


那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成果,感覺一夕之間被否決了,心澀澀的。


呂先生沒有任何解釋甚至未來的宜蘭該何去何從。


這跟陳水扁是一樣的。


所以不分藍綠,只有好壞。


錯就該批,對就該誇。


這樣才有改進和進步!


不要一味的包容和漠視,台灣已經夠被冷漠了,不要讓自己的思想及聲音跟著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