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婉菁: 我覺得…沒有男朋友妳不會死…沒有朋友妳等同行屍走肉





真被說中了


一個月以來最後得到的結果

跟菁說了之後,果然出現了這種答案

一直不想面對但是一直存在的答案

怎麼說,因為菁一直在我身旁嗎?


洗婉菁: 個性就是…
洗婉菁: 如果以朋友方面來說
洗婉菁: 妳很希望時時被關心、問候吧…就算是沒事
洗婉菁: 是…很沒安全感吧
洗婉菁: 從婉綾那時候…就可以看的出來
洗婉菁: 妳比任何人還要容易吃朋友的醋



我只是要大家按照承諾走,辦不到就不要給。

不給承諾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的是不是?


洗婉菁: 妳清楚妳明白
洗婉菁: 可是妳還是這樣做了
洗婉菁: 這就是…妳
洗婉菁: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們


我就很欠揍ㄚ

我就不是旁觀者

我這是在找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