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給人家推拿

工作的時候好像傷到了腰

忍了那麼久終於去給人家看了

一輪到我然後說完腰痛後

就直接往我痛的地方壓下去

天ㄚ

只能用呆若木雞來形容

超想罵髒話的

他說我是不是跌倒?

我說沒有,是工作弄傷的

他堅持是跌倒的舊傷

硬說很久了工作只是讓它復發而已

嗯??

是不想承認自己錯嗎?

呵呵

我也不曉得

沒有這樣跌倒過,不過差一點點跌倒倒是很常發生

或許真的是常常差點跌倒造成的

我可以差點跌倒的達人呢

總之

弄玩是舒服很多,只是就這樣推拿應該無法全部根治的吧



真麻煩

我也不想常滑倒或是咖到啊

這些事故已經導致我的膝蓋韌帶拉傷了耶

再多來個幾次,我的骨頭應該都碎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