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打選舉工了

剛開始真的很難熬很不習慣

但是我想會越做越好吧

對著人群要大家支持某候選人

其實心裡感覺很怪異

但是以後我也是得站在人群前面說話的




自己選的路

我就得自己去負責

連這點勇氣也沒有那麼現在就可以走

不斷不斷的告誡自己

這不是厚臉皮而是給自己跟他人一個溝通的機會



很佩服佳琦

她總是可以做的很好

盡可能的面面俱到

她會是一個很好的夥伴很好的LEADER

對她的認真跟努力

我看在眼裡佩服在心裡

對於她說的目標

其實我對她有百分百的信心

她一定會達成而且做的很好



是不是該學習了

是不是得把她當成一個強勁的對手

是不是該克服自己的障礙

因為這個對手真的是個勁敵




政治的路又長又遠

如此複雜及混濁

每天都問自己是不是下定決心了

有沒有後悔想不想放棄

如果想堅持

是不是該讓大家看看自己的能耐了

反覆的問

持續的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