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低潮讓大家都很難過

真的對不起了

Ku,你的擁抱我收到了。

愛人,你的愛我也感受到了。

笨蛋志,給你抱一下當作謝謝你啦XD

妤,對不起讓你難過了。

佳琦,我笑了感謝你:)


大家都說我笑點低

那我就繼續當笑點最低的外星人吧

或許我人生的目標就是讓大家開心

悲傷我自己吞下去,我沒關係的

笑點低沒什麼不好

起碼再難笑的笑話我都可以笑

算是造福人群之類的吧XD

其實我已經很不愛笑

大家都說我很冷,感覺像是大姐= =

自從看了櫻木花道之後,我整個人就變的很愛笑

所以好的電視劇真的影響人類很深XDD

好啦,我會快樂點的!!!!

真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