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問卷,給仙后們的50問

01.這位仙后的姓名?  S

02.你的出身地及居住地? 宜蘭,北上唸書

03.你的生日、星座及血型是? 1988.07.31  獅子

04.你現在的職業是什麼? 米蟲XD

05.你的興趣是什麼? 觀察ss501 tvxq sj shinhwa

06.你喜歡韓國嗎?最喜歡韓國的哪裡呢? 喜歡,我男人的家XD

07.你手機的來電音樂是什麼? 是說我的鈴聲還達鈴。
              鈴聲就看你是仙后還是碗豆如果都不是就聽聽秀英姐的歌= =

08.你手機的桌布是什麼? 小男人昌珉

09.你電腦的桌布是什麼? CEO在try-angel的造型

10.為什麼會注意東方神起呢? 這........跳過(每次解釋都很久耶)

11.你喜歡東方神起的哪一點? 五個人之間的感情讓合聲變的很吸引人

12.相反的,你覺得東方神起哪一點讓你不太喜歡? 總愛令仙后擔心

13.你從東方神起那邊得到了些什麼?  感情跟堅忍

14.你想給東方神起些什麼呢? 溫暖

15.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東方神起的呢? 第一次是聽到歌但是不認識,再次是看到在中但還是不認識,後來是注意到ss501才又順便認識神起然後就沉淪 (我解釋完了)

16.你有聽過人家問「東方神起是什麼?」這樣子的話嗎?那個時候你聽到的答案又是什麼?  痾...其實我不太跟人家說這個的,本人生活很保守XD (我第一次看到在中照片就是問這種鳥問題)

17.你附近有東方神起的仙后嗎? 遍布大江南北XD

18.「果然還是東方神起最棒啊~」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一直都是阿

19.「如果沒有他,東方神起絕對是沒有辦法的!」那個人你覺得是誰呢? 缺一不可

20.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男朋友? 有天。抓不住的感覺很好

21.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老公呢? 在中哥,走結婚去:D

22.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哥哥呢? CEO,有這樣的哥哥很溫暖

23.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弟弟呢?  俊秀,姊姊絕對是你最佳的冷笑話聆聽者:)

24.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青梅竹馬? 昌珉,毒舌就是這樣練成的。

25.如果讓你當東方神起的其中一個人一天,你要當誰然後你要做什麼呢? CEO,吃花花豆腐XDDD

26.東方神起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位? 靠,這問題很難,跳過。

27.你成為他的Fan的契機請說一下: 或許是秀的聲音,或許是在中的神遊,或許是有天的淚水,或許式昌珉的苦笑,或許是允浩的負責(差點打成腹黑)

28.你最喜歡他的哪一點呢? 我喜歡在中的彩虹音跟神游的本事;我喜歡俊秀的海豚音跟冷笑話;我喜歡有天的脆弱與創作;我喜歡老小的成熟與自我堅持;我喜歡CEO的負責與堅強

29.相反的,你對他的哪一點不滿意呢?  不能自由吧

30.「他這個表情最棒!」你有這感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時候呢? 這些男人的一舉一動都迷人

31.你認為他最大的特徵是什麼?  在中的神游;俊秀的笑聲;有天的紳士;老小的大小眼加上高低音;鄭隊的色(對某花的色)

32.你是否因為他開心或難過?是怎樣的事呢? 他們朝著夢想前進我很開心;因為夢想而受傷我很難過

33.他出現在你的夢中過嗎? 有的話是怎麼樣的夢呢? 有。 昌珉阿起範好抱嗎?

34.可以跟他約會的話,你希望去哪裡做什麼事呢? 跟昌珉去吃XDDDDD

35.如果讓他跟你說一句話,你決定好他要跟妳說的台詞了嗎? 我希望俊秀跟我說一輩子的冷笑話(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36.如果東方神起中其中一位可以滿足你一個要求,你的要求是?請求對象是? 在中阿,唱一輩子的歌給我聽:)

37.東方神起其中有你的副命嗎? 整團都本命,雖然我愛昌珉多一點

38.東方神起中,你認為誰的眼睛最漂亮? 花花

39.誰的笑容最可愛? 有天,套句CEO夫人說的話『有時候是傻子』

40.誰的身材最好? 昌珉

41.誰帶有孩子氣? 每個都是吧

42.你最喜歡誰的歌聲? 俊秀跟在中整個很美,但是有天跟昌珉很適合唱藍調,允浩的RAP也很棒

43.你最喜歡誰的舞姿? 允浩跟秀

44.仙后中有許多喜好配對(例:豆花、米秀..等)你是否能接受BL?有另外喜歡的配對嗎? 我都同人很久了,豆花是我們生活中的好夥伴XDD

45.請對Hero在中說句話: 嗯,我看好你反攻。 (你別讓自己受傷,我捨不你傷害自己)

46.請對U-know允浩說句話: 嗯,鄭妹也很可愛。 (別再受傷了好嗎,多注意自己關心自己)

47.請對Micky有天說句話: 嗯,男人我愛你。(你的眼淚讓我心疼但是我喜歡看你哭,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發洩的方法)

48.請對Xiah俊秀說句話: 嗯,笑話多說點別理林思妤。 (你的疲憊我看的見,用你的聲音征服世界)

49.請對Max昌珉說句話: 嗯,我知道你受的苦我讓豆花克制點。 (你所包容的我都能體會,所以我愛你的一切)

50.最後請對「東方神起」說句話: 孩子,實現夢想時也別忘了初衷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