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急忙忙跑去上中國政治思想史

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同學們

問了佳琦跑到大恩然後沒有?!

偷偷問小眼睛結果在大成

嗚嗚~~~害我一直跑

算了當減肥

誰叫我腦袋當機沒注意到換教室



林崇義先生果然是認真的老師

第一次上課就讓我們討論立委選舉跟總統大選之間的關係

我都傻掉了

光是放假一個月我完全沒看新聞

加上立委大書之後就更沒心情關心政治

突然問這種問題害我頭都痛了

只好抓著佳琦讓她陪我討論

開玩笑他是高材生耶

哪像我連「西瓜效應」跟「鐘擺效應」都搞不清楚

然後不免的要問同學阿

果然8成左右說西瓜,佳琦就是那個8成之外的怪胎

其實我贊成她的想法,畢竟台灣選民真的很奇怪

外加,我很綠XDDDDDD




耶耶耶,這禮拜課程結束

明天要去佳琦家吃火鍋啦

星期六要去明星賽啦

我要看信安脫褲

美好的星期呀



p.s 原來我真的會過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