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許久不見的茹去約會

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好想念好想念

聊天的感覺還是依舊,我們還是沒有隔閡

我的點茹都懂,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只是心疼了,一句:從跟他分手之後就沒有人可以說心事

唉,都怪我沒有好好注意

茹一句又一句的我想妳,讓我很感動又很愧疚

如果我積極一點,我就可以陪她度過很多流淚的日子

沒關係,從現在起我會陪伴著茹

見面抱著彼此感受對方的思念

離開一抱再抱十再捨不得放開

真的好開心能跟她見面

手牽著手,十指交扣

我們約好牽著彼此的手永遠走下去

呵呵,傻瓜:)



今天幸福也幸運

竟然遇到了小黑

他看到我們兩個竟然會興奮的衝過來抱我們

好緊好緊,原來他也想念我們

不過你的擁抱讓我感到害羞耶

大家都一直盯著我們看XD

好開心好開心

小黑也是我在蘭女裡面很懂我的人

朋友就是這樣,開心一起笑悲傷一起哭

我跟茹跟小黑都是可以分享的人

今天可以一起再見面,緣分呀



不管如何,只希望茹茹可以找到她的幸福

她可是好女人我的小寶貝呢:)

今天真的很高興,美妙的一天︿︿



p.s 長江七號有笑點有哭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