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當然想什麼事情都不管。

很多時候,明明就不干我的事呀。

只是為什麼我還會牽扯在其中?

是因為自己放不下很多事情,於是活該倒楣去解決。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此刻我能體會。



曾經或許還是無法丟下,我本來就是重舊情的人。

只是一再讓我感到厭煩,我想你也不容易呀。

沒想到有人可以白目成這樣,嘆一口氣,今後我什麼都不管。



語言真的是一把雙面刃,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刺傷別人。

所以說話前要謹慎思考,對於自己的話語要負責。

不過既然是已經說出口的話,那就誠實面對即可。

那什麼時候我才能誠實呢?

有時候美麗的謊言不需要再去解釋,否則更傷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