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學不會跟她相處。

她沒有不好,只是跟我的TONE不合。

她的想法跟觀念,我試圖想了解卻發現不懂。

拼了命的想去接近,也只讓我明白我們真的很遙遠。

我大概沒辦法跟她當很親的朋友吧,呵呵。

其實滿可惜的,是這樣嗎?

哈哈哈,NO!!!!!!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因為老早我就說過,她不會是朋友了!!!!!

有時候不是預知,而是太清楚自己的習性,也不小心了解別人的觀點。

沒有不可能,只有自己看不清。


============================================================

也許只是我們都習慣隱藏自己。

或許沒辦法成為知己,但能成為可以聊天的對象也不錯。


09.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