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都藏的很深嗎?







以前會想,你怎麼不懂我的心情?

你應該站在我的角度想,這件事我會不會不開心,然後你該不該做?

你必須懂我的內心,於是我現在心情如何轉換,你該安慰我還是分享喜悅,你都得懂。

然後,有人教會我,你不說沒有人懂。

原來如此。



可是,有些事情說了,難過的人由一個人變成兩個人,這樣好嗎?

因為在意,所以很多事情不好說。

自己要別人有問題就直接明白的問,為了避免誤會產生。

可惜,自己總是做不到。

最後,演變成藏的深。



我也不想,可是除了藏,我甚麼都不會。

既然如此,還是藏的深,最好連自己都挖掘不到。

這樣是不是連痛都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