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佩服自己,因為我又感冒了。

在宜蘭,溫溫不冷的天氣裡,我竟然感冒了。

最後也只能安慰自己,寒流來前先感冒比較不辛苦


這次我的好朋友提早來了,所以我更辛苦了。

希望感冒跟好朋友可以在過年前都結束掉,過年如果不舒服會想大哭的



然後我瘦了,大概是因為胃口變小,加上一天最多兩餐往往只吃一餐。

從放假前開始到現在感覺好像真的收到效果了。

鬆鬆的褲子,代表我的消費卷要賣新衣服跟褲子,真好



寒假應該要出去玩?

可是沒有目的地,有啦,日韓跟香港,結果沒錢。

只好,念英文吧?

嗯,希望我有那個恆心跟毅力,我很缺乏。



新的一年真的快到了,希望這次我更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