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






沒法使用左手,但不會使用的右手!


習慣了左手做一切事情,等到要限制它,我果然甚麼都做不好。

右手習慣了滑鼠所以換到我慣用的左手,竟然會使用不好,這才知道習慣(後天)果然比先天重要。

左手做慣的事情,讓右手去做,反應變慢了,因為要用腦子思考當初左手做的順序。

習慣果然是不經腦袋思考的,嘩啦的就衝了出去,習慣好可怕!!!!




手痛了,醫生說好歹要好好休息一個月。

可是沒幾天就又忘了好好照顧它,直到它又痛到我沒辦法拿東西。

這才恍然大悟,對齁,我手受傷了。

可是我是左撇子阿....沒有左手怎麼辦?

我還要做一些事情阿,不是很重要但關係到學分。

嗯,我是老人嗎?

全身都是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