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要去台中.....過我的21歲生日!!!!!

八月底要去高雄.....過SALLY的生日!!!!!

好久好久喔,我真的好想快點見到親愛的朋友!!!!!

一直在我身邊,我哭的時候會擔心,我忍住的時候更擔心的朋友們!!!!!

怎麼辦.....我會離不開妳們的!!!!!!!!


雖然...這次的聚會好像少了甚麼.....但我依然會快樂!!!!

更謝謝妳知道跟細亞,她們兩個兵分二路的跟我見面,當然也謝謝小妹妹跟SALLY願意見見我的噗友!!!!!

有妳們在....這個生日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